18698737111

上午:8:00-11:00下午:13:30-17:00

首页 > 企业会员
企业会员

大连日新光明家具有限公司

公司电话: 0411-87213400公司传真:公司邮箱:gmzhaozhenbao@126.com公司地址:大连市金州新区先进装备制造业园区聚业路5号

  • 企业介绍
  • 产品信息

大连日新光明家具有限公司

DaLian RiXinGuangMing Furniture Co.,Ltd.


大连日新光明家具有限公司隶属于大连光明日发集团有限公司,是集团下属五家企业之一,是专注于生产中高档出口及内销家具为主的国有企业。

公司地处大连先进装备制造业园区,公司占地56597㎡,员工500人,总投资1.2亿元人民币。公司现有大型家具生产线五条,拥有德国、意大利、等先进生产设备200多台(套),主要生产实木或实木和板式相结合的日式、美式家具。20139月最新引进日本家具及家居产品环境检验设备,组建检测实验室一处。所有产品环保指标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。达产年生产能力3万件/套,产值1.5亿元。产品90%出口到日本、澳大利亚、美国、欧洲等国家和地区。

日新光明家具有限公司秉承品质第一,信誉第一的宗旨,发扬“老光明人”的优良品行,积极倡导现代人的健康生活理念,有效利用大连光明20年沉淀的先进经验,辅之以新工厂、新设备、新气象、新观念,通过对生产线、生产工艺的大幅调整,优化组合,一定会以一个全新的家具企业展现在滨城----大连。为消费者提供可以信赖的无污染的绿色产品。以此回报社会。

日新的每一个起点,每一次成功都离不开您的支持与鼓励。大连光明曾经拥有的每一个辉煌都是今天日新人努力的源动力,时刻鞭策着日新人不敢懈怠。
日新光明家具有限公司正以务实、高效的作风,虔诚的期待与您的合作!



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
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【申请入会】协会地址: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:中国.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:18698737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