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698737111

上午:8:00-11:00下午:13:30-17:00

首页 > 企业会员
企业会员

大连品桥集团

公司电话:公司传真:公司邮箱:公司地址:大连市金州区三十里堡镇真爱街99号

  • 企业介绍
  • 产品信息

       大连金桥木业有限公司是品桥集团旗下的骨干企业,始创于2011年,是一家集产品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木业企业,注册商标为“品桥”。厂区建筑面积3.1万平方米,注册资金4381万元,现有资产1.1亿元人民币,主要设备来自德国豪迈集团,设计年产能15万套,主要产品为德式T型门、平口门、生态门三大类,及衣柜、书柜、橱柜、玄关柜、护墙板等全屋定制系列产品。

       公司始终把绿色环保和国家标准作为产品质量的最高要求,严格控制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,并通过了ISO9001:2015质量管理体系、ISO14001: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: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。“品桥”产品所采用的原材料全部是当前国际及国内质量达标的环保材料,整个生产过程根据绿色环保、资源节约、低碳循环和可持续发展的标准设计。

       我们的战略目标是打造百年企业。“务实创新”是我们的企业灵魂。我公司一贯奉行“激励员工、服务客户、奉献社会”的宗旨,“自强不息,厚德载物”的企业精神。在这些企业文化的熏陶下,金桥人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、客户满意为服务标准,品桥产品自上市以来始终享有良好的声誉,先后被有关部门授予“大连名牌产品”、“辽宁名牌产品”、“辽宁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”、“辽宁省名牌林产品”、“专精特新高档环保T型门”、“中国木门十大领军品牌”。我公司参与了《建筑用T型门》和《木质门销售及服务规范》国家标准的编制工作、拥有二十多项专利,并被授予“高新技术企业”。

       未来,大连金桥木业有限公司将以实力、智慧和勇气,以及对客户、对行业、对社会的使命感与责任感,不断发扬“创新和拼搏”精神,倾力打造“品桥”品牌,唱响“品桥家居,品位健康。源自欧洲,时尚中国”主旋律!


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
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【申请入会】协会地址: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:中国.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:18698737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