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698737111

上午:8:00-11:00下午:13:30-17:00

首页 > 企业会员
企业会员

大连宇时木业有限公司

公司电话:0411-87379911公司传真:0411-87379933公司邮箱:wkzxsunny@163.com公司地址:大连市普湾新区三十里堡街道

  • 企业介绍
  • 产品信息
  大连大连宇时木业有限公司位于大连市普湾新区三十里堡街道,是一家以地板、家具等木制品生产为主的企业。公司2010年被评为辽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。公司自有的“菲茵时光”品牌荣获辽宁省及大连市著名商标。公司研发实木地板、实木复合地板、艺术拼花地板等多系列产品,远销欧美国家。公司凭借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,锐意进取的员工服务,以优良的的品质,诚信的企业信誉,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赞誉。
公司成立于1995年,十余载的稳健发展,如今宇时已拥有占地9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区,内设3000多平方米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,2500平方米的舒适宿舍楼,可容纳600余人,二十个100立方米的干燥窑,数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和库房。
宇时年生产地板能力达100万平方米,实木家具已有卧室系列,客厅系列和餐厅系列等近百个品种本色和着色家具,年产量可以达到400个40英尺的集装箱。公司在丹麦建立销售公司,更赋予宇时国际化的品质标准和发展视角。
宇时公司投巨资从德国和意大利引进大批先进生产设备,如德国数控高速双端铣,可实现全自动地板双端开榫机;三砂架宽带砂光机、七轴四面刨、德国PAUL公司的自动优选锯、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德国贝高地板涂漆生产线,保证宇时生产出自然、环保、超耐磨、高品位的优质产品。
“诚信、高效、务实、创新”,这八个字体现了宇时卓越的商业艺术。诚信的经营方针、高效的工作态度,让客户和消费者竖起了大拇指。务实的发展步伐、创新的集体意识,虏获了同行艳羡的目光。与国际地面铺装潮流同步的设计风格、来自北美和中国东北林区的优质原材、世界最先进的生产线、严密控制的生产环节、精益求精的加工工艺……每时都在深刻地诠释着宇时的企业理念。宇时公司和谐优美的办公环境和人性化的管理方式,吸引了大批高素质专业设计人员,和高精尖技术、管理人才。今天的宇时人正昂首阔步地向世界一流木制品企业不断迈进!

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
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【申请入会】协会地址: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:中国.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:18698737111